斯泰布尔.

群英荟萃‖低血糖了?!

◎非邪教

◎真兄弟情

什么?!你说这是友谊?!

不!这是感天动地父子情!

>>>

  运动会总是让人激动的,简隋英也没报几个项目,也就是平平无奇的被班里当成救星一顿填。

  邵群也不例外。

  李文逊就特殊了,说请了事假今天不来。

  那可看不到哥帅气的表演了,简隋英活动活动手腕,刚开始就跳高,对于简隋英来说简简单单,轻松的赢了比赛以后晃悠有的来看邵群。

  这个冤种昨天打了一晚上游戏以至于手机没电了闹钟没响。

  刚跑来,饭都没吃。

  好可怜。

  简隋英在心里用一秒的时间可怜了一下邵群,接下来笑的特欢。

  “哈哈哈哈哈哈你一会儿还有一个一千米是不是”简隋英边在那幸灾乐祸的乐,一边从口袋里翻出来一个刚才女生递给他的饼干“炫两口,有助于身体健康”

  “滚蛋”邵群骂了他一声,但是还是真诚的伸手把饼干接过来。

  早饭一包饼干。

  哦对,还有后来简隋英扔给他的压缩饼干。

  凑合凑合吧。

  邵群活动活动在原地跑了两部觉得现在浑身都是力量。

  甚至可以和简隋英大战三百回合。

  “请选手准备!”这时候简隋英倒是闲了下来,刚才跳远也不难,轻轻松松,现在的倒是来这悠哉看邵群跑一千米。

  别的选手都能听到鼓励的呼喊,邵群也不例外,毕竟是个大帅逼。

  “大儿子!加油!”简隋英喊完就低头笑,抬头的时候邵群正还看着他,两个人互相比了一个中指算是打了一个招呼。

  一千米。

  邵群深吸了一口气,应该没问题,不就早上没吃饭昨天晚上熬夜了么。

  我还年轻。

  邵群突然想起来简隋英上次骂他的那句话。

  “你他妈早晚通宵见阎王”

  

  妈逼的那个乌鸦嘴。

  邵群基本上稳在第一的位置,后来也就有点危险了,不是第二提速了,而是邵群抬不起腿了。

  扑通。

  脸着地。

  “我操!”简隋英从看台的栏杆上翻下来,凑到邵群旁边“我操兄弟你还好吗”

  邵群趴在地上哼哼,脸丢没了,简隋英一开始还挺着急的,把邵群从地上拉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就看到那个人装死的表情,憋不住笑了一声。

  “操,简隋英我告诉你,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你再笑一个试试”邵群闭着眼嘴唇微微张开一个缝骂简隋英。

  “低血糖了?”简隋英都感觉到邵群在微微发抖,还有点冒冷汗。

  “啊”邵群感慨一样应了一声,被简隋英给拖走了。

  “靠,你特么就不能把我扶起来”邵群眯缝着眼睛都能看到同学们震惊的表情了。

  靠。

  有没有地缝,有没有地缝,快快快,让我钻进去。

  “把你拖走都挺好的了,要不就在那晾着吧”简隋英乐了一声,把邵群拎起来给扶到了校医室。

  低血糖没跑了。

  校医看这帮年轻人,了然的点了点头,见怪不怪。

  “哎,邵群你很行啊”简隋英一想刚才的场面都想笑。

  “再笑,再笑”邵群作势挥了挥拳头。

  简隋英靠在医务室门口懒洋洋的扣了扣耳朵“跑都跑不动的人还能打架呢”

  邵群白了他一眼,手放下了。

  简隋英掏出手机给邵群拍了张照片,转手发给了一个只有三个人的群,直接艾特李文逊。

  ——没看到他跑第一,给你看看他低血糖@文文文文老爷

  ——我操哈哈哈哈

  ——他没事吧我去@your father简

  ——没事儿,就是作死作的

  ——哈哈哈靠我错过了什么@你邵爹

  ——你俩滚犊子😅👊@文文文文老爷@your  father简

  ——恼羞成怒

  ——恼羞成怒

END.

邵群脸着地那段我脑补了半天哈哈哈哈哈

简:我真的很关心你诶,你说是不是啊邵儿子。

  

  


评论(17)

热度(127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