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布尔.

李简‖早安

后期李简

>>>

1.叫醒起床的方案一:

  作为一个大学生,高中的魔鬼作息也没有改过来,李玉还是那个早上5点就准时起床的好学生。

  少了刷题的时间倒是也没什么干的,李玉总会下楼跑一圈再买点新鲜的菜和水果上楼,给简隋英准备早饭。

  哦对,准备的过程中还能抽空背背英语六级单词。

  简隋英就不一样了,作为公司老板,总归是可以偷偷摆烂一会儿的,说白了就是赖床。

  还有点起床气。

  但是李玉倒是对简隋英的起床气摸得门清,说是起床气,对于李玉来说不如说是变相撒娇。

  李玉把碗筷在桌子上摆好,把做好的菜盛出来端到桌子上,把围裙放回原位就着手去叫简隋英起床了。

  简隋英一只手搭在自己腰上,阳光还没有到刺眼的时候,看样子也没太睡醒的样子撒进房间,照在简隋英的脸上,李玉也不自觉的放慢了呼吸。

  李玉悄悄凑到简隋英旁边,弯下腰亲了亲简隋英的脸“简哥”说着又点了点简隋英的鼻尖“起床了”

  简隋英翻了个身,哼唧了一声,也没动,李玉没办法,凑到另一边又亲了一口“隋英?起床了,我都做好饭了”简隋英抬手把李玉搂进怀里“一起睡吧”还不太清醒的嗓音还有点哑,简隋英连眼睛都没睁开。

  “简哥,你忘了你今天还有个会议么”李玉躺在他旁边,看简隋英的睫毛抖了两下,抬手轻轻的在睫毛上乱碰“老婆,起床了”李玉收回手,凑在简隋英嘴上亲了一口。

  “一会儿起,乖”简隋英模模糊糊的把李玉往自己面前带了一下摸索着亲了他嘴一口,就翻身继续睡了。

  啊。

  李玉摸了摸嘴唇,今天第一方案叫不起来了。

2.叫醒起床的方案二:

  李玉在床边站了一会儿,最后笑着摇了摇头,把简隋英从被窝里公主抱抱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悬空给简隋英吓醒了。

  “卧槽”

  李玉扭头亲在他嘴上“刚起床就骂人”简隋英现在是特别清醒了“你放我下来”

  威胁.jpg.

  李玉摇头“不,抱你去刷牙”说着就往卫生间走。

  “我他妈要上厕所!”没办法,李玉还是把简隋英放下了。

  洗漱完的简隋英倒是找回了自己由于没睡醒又被李玉吓了一下的理智找了回来“你叫我起床的时候是不是叫我老婆了?”

  李玉一脸无辜“没有啊简哥”

  “你再犟嘴,我明明就听到了,撩我一早上,嗯?”简隋英说着就拽着李玉的领子让他弯腰凑在自己面前。

  然后亲了他一口。

  “早上好,小李子”

END.


评论(9)

热度(3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