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布尔.

撒野‖众人看丞哥的过去(5)

阅读体

时间线为撒野完结

被邀请人人数较多,除了丞哥和猴子等都在

各位我的这几个合集都是不会完结的,这里建议点个关注,有的时候我会忘了踹提醒你们更新👉👈

>>>

  老妈总是这样。

  蒋丞还站在门口,刚刚被打的一个巴掌给他的脑袋打的嗡了一声,蒋渭在旁边坐着脸上带着气愤的表情。

  “难道你认为你打架是对的?”沈一清手还有点抖,伸手推了蒋丞的肩膀两下“你初二了,还以为自己小吗?”

  是是是对对对行行行好好好可以可以可以。

 蒋丞就这么站在这也不说话,心里十分敷衍的应付沈一清的训斥。

  “说话!你哑巴了?念检讨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吗?”蒋渭在旁边插了句话,蒋丞也真不明白了,是校长那个老头没说明白话还是他们没听明白话。

  不过估计是老爸老妈的问题了。

  蒋丞心里叹了口气,微微皱了皱眉“好,我错了”

  “你还不服气上了?!”

  蒋丞也懒得继续听说了句“我去写作业了”转身就回了房间。

  安静安静安静。

  “很好的”顾飞淡淡的开口,带着一种难以言说的压迫感。这么多年被蒋律熏陶不动手了。

  啊法律工作者的魅力。

  沈一清也突然觉得自己当时有点过分,但是拉不下脸来,还是绷着脸在这坐着。

  “相比之下我妈还是很仁慈的”潘智这样感慨到“我妈也就学习上很严厉”

  “毕竟是逼着学钢琴的呢”顾飞耸了耸肩,在一起这么多年,顾飞阴阳怪气这一点好像比以前更厉害了。

  被蒋丞丞的语言系统调教的很好。

  “你和他什么关系”沈一清皱了皱眉,从一开始这个人就看自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

  顾飞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倒是一直没说话的赵柯开口说到“……你们难道都不知道?”

  在场的都表示我懂,唯独他们一家几口愣愣的看着顾飞。

  顾淼打了一个响指笑了一声“丞哥”顾飞把她的帽子给她带好,应了一声“嗯,丞哥”

  潘智倒是对他们一家几口没什么好感了,倒是饶有兴趣的指了一下顾飞,又指了指屏幕上的蒋丞。

  就听顾飞开口说到“我是他的后背”

  王旭对于顾飞的回答是不理解的,按照这两个人平时的尿性肯定得来一句“这是我男朋友”但是今天这样的还真不常见。

  但是也很宣布主权了。

  沈一清愣了一下,和蒋渭对视了一眼,什么也没说。

  屏幕一闪高一的蒋丞个子长了不少,和潘智一起往学校走。

  “没想到还是同学太巧了太感动了老天爷眷顾”潘智今天早上还在和蒋丞确定录取通知书说的他们两个是同学。

  天知道蒋丞之前用了多长时间给潘智讲卷子。

  “你考不上我直接给你踢出去了”蒋丞淡淡的开口,就看潘智戏精的捂着重口“你好狠毒”

  “是啊是啊,我就应该给你撂倒在这”

  顾飞不得不说,潘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都这么戏精么”王旭笑着拍了拍潘智的肩,潘智瞬间高冷“不,你不懂”

  运动会真的让很多人社死,也让很多人提早的有了择偶权。

  几家欢喜几家愁。

  当蒋丞以第一的成绩跳高结束以后,潘智被旁边冲过来的女生吓了一跳,在跑道上左脚拌右脚。

  操。

  蒋丞的心里第一下先是吓了一跳,跑过去的时候就开始笑。

  对不起不应该笑的那么大声。

  “你还笑!丞儿你没有心!”潘智就崴了一下脚没有多大问题,就是这丢人,太丢人了。“好了,我不笑了”

  真男人能屈能伸,蒋丞立刻收了笑容,严肃的看着他“潘智同志,我们立刻去一趟医务室”

  “好的”

  认真脸JPG.

  潘智在空间里的人都在笑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个事儿,扭头看着顾飞,顾飞可能被他的真诚视线打动也看了眼他。

  好像。

  丞儿的对象要出场了哈。

  潘智转头也看到了于昕。

  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87)

热度(5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